關於俊紘

新竹冷氣推薦俊紘冷氣,在新竹、湖口、新豐地區服務包含冷氣維修、冷氣修理、冷氣清洗、冷氣保養、日立變頻冷氣機維修、大金變頻冷氣機維修、新機拆裝移機、裝潢安裝施工等。除了家庭冷氣維修以外,俊紘冷氣也提供辦公室、大樓、工廠等冷氣安裝維修服務,從冷氣銷售、空調規劃、分離式冷氣室外機安裝到冷氣維修、冷氣保養,讓每位顧客都有最好的冷氣安裝施作和維修品質。遇到冷氣不冷、冷氣漏水、冷氣異味等問題,俊紘冷氣都能為您到府維修,我們有老經驗的冷氣維修師傅,能配合室內裝潢做最佳的空調規劃。

俊紘冷氣於新竹在地服務20多年,在湖口、新豐地區朋友互相推薦下,都獲得極度的好評,服務項目包含:冷氣空調規劃、冷氣安裝施工、新機拆裝移機、裝潢安裝施工、冷氣專業維修、冷氣清洗保養等。

除了一般住宅的冷氣空調以外,俊紘冷氣也提供辦公大樓、大型工廠、營業場所等規劃服務,我們秉持「一次服務,終生客戶」的信念,以專業技術和深厚知識,用心處理一切疑難雜症,從銷售、規劃、安裝到維修保養,一律責任施工,品質安全有保障,讓每位顧客都體驗最好的冷氣安裝施作和維修品質。

遇到冷氣不冷、冷氣漏水、冷氣異味等問題,俊紘冷氣都能為您快速解決,我們擁有20多年老經驗的優秀工班師傅,能配合室內裝潢做最佳的空調規劃,因為我們的堅持和熱誠,俊紘冷氣向您保證,我們的技術最優良、服務最優質!

任何冷氣相關問題,歡迎隨時來電詢問!!
俊紘冷氣親自到府,竭誠為您服務~

方國璋(方師傅) 0911-214741
張士紘(阿紘) 0972-237075

若能提供您的冷氣品牌和型號,我們能更快速的為您排除問題,解決您的心頭之熱!